果果

希腊神话观影圣斗士

  

  这篇是自己的一个遐想,时间线是波塞冬和美杜莎还没决裂的时候。

  

  在我的这个设定里,美杜莎是某个大妖怪的女儿,但是血脉没有觉醒,然后后来觉醒了波塞冬以为他欺骗了他,便下令要杀掉他。

  

  

  这时的波塞冬正在与宙斯聊天,聊着聊着就聊到了波塞东新找的女人美杜莎这里。

  

  对此,我表示,波塞冬应该是比较喜欢美杜莎的。

  

  波塞冬摸着胡须想到他真是个美丽的姑娘,而且还善良。

  

  宙斯哈哈大笑的确实是个大美人。

  

  而就在这个时候,他们面前突然出现了屏幕,经过介绍,他们也知道,这是让他们看一些视频。

  

  众神总是对未知的事情充满好奇,所以他邀请众神来奥林匹斯一起观看,当然其中包括雅典娜和哈迪斯。

  

  只见屏幕里出现了一个个身穿白色希腊服饰背后生有一双巨大的白色翅膀,精致的面容长长的头发在夕阳下闪着红色光辉的眼睛。

  

  此时,他正抚着琴在一片森林中弹着曲子。

  

  屏幕正式给的介绍他是海神波塞冬与美杜莎之子帕加索斯,传说他脚尖山尖上踏过时出现了,希波克里尼灵感泉,诗人饮之可获得灵感。

  

  他被誉为艺术的化身。

  

  

  屏幕外的波塞冬哈哈大笑的原来是我的孩子呀。

  

  毕竟波塞冬很喜欢美杜莎,他们会孕育出孩子也是情有可原的。

  

  宙斯调侃自己的二哥真是个美丽的少年呀,瞧瞧背后那一双美丽纯白的翅膀。

  

  果然是你波塞冬能生出来的。

  

  阿波罗对此也表示很喜欢这名少年,毕竟阿波罗虽然是太阳神,它也有很多其他职业。

  

  比如他被奥林匹斯封为最会演奏的神。

  

  所以阿波罗对于帕加索斯所踏过的地面会出现灵感之泉,这一介绍很感兴趣。

  

  波塞冬和雅典娜对此则不发表意见,毕竟他们还没有出场。

  

  在这名美丽的少年沉浸于自己的音乐中的时候,一道身影缓缓走来。

  

  美丽的少年没有睁开眼睛,却道你来了吗?雅典娜。

  

  没错,来人正是战争与智慧的女神雅典娜雅典娜此时的表情是众神从没有看到过的温柔,帕加索斯我需要你的帮助。

  

  帕加索斯睁开眼睛询问雅典娜发生了什么事?

  

  是哈迪斯他想要将大地上的生命永远纯棉。

  

  我需要你帕加索斯雅典娜这样说道我将创立圣域,用人类的力量去反抗哈迪斯。

  

  而我希望你成为第一任教皇。

  

  帕加索斯微笑着说,我当然会永远跟你在一起。

  

  雅典娜也笑的是,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雅典娜严肃道我与哈迪斯谈判每个250年进行一次圣战。

  

  而在这期间我和哈迪斯会沉眠,由他的名斗士和我的圣斗士自己在这250年内建立他们的力量。

  

  有些不公平呢,不过我很乐意帮助你哦,帕加索斯到。

  

  是啊,很不公平雅典娜到,冥界可以一直用他们的战力,而人类会老去会死去。

  

  可是帕加索斯说的人类也有人类的可能性啊,那无限创造奇迹的力量,传承的力量,伙伴与伙伴之间的信任。

  

  屏幕外

  

  哈迪斯与雅典娜慢慢的分开,并站在了对立面。

  

  雅典娜表情严肃的说的哈迪斯,你想干什么?

  

  画面里的你是什么意思?想将地上的所有生命全部杀死吗。

  

  哈迪斯缓缓开口的我现在并没有这种想法但也说不定是以后的想法。

  

  两人身上小宇宙开始急速上升,宙斯看到这个情形,赶紧出声阻止。

  

  真是真是的这只适合看个视频呀,考虑那么多做什么?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咱们继续看视频。

  

  两人缓缓收起小宇宙,不再看对方把目光放在屏幕上。

  

  屏幕里战争已经打响了,正如雅典娜所言,不仅是哈迪斯,还是波塞冬,还是些其他神,他们都想要征服大地,而雅典娜则是守护大地的那一方。

  

  这线比雅典娜长还辉煌的12宫,屹立在大地之上。

  

  身穿青铜,白银,黄金的圣斗士们依次闪过他们与名斗士战斗,海斗士战斗与其他神们的追随者战斗。

  

  最终都拜倒在人类的奇迹面前,但只有一次他们失败了。

  

  帕加索斯,流着泪水,跪倒在地,狠狠的用手拍打地面,旁边是战友们死去的身体。

  

  大海淹没了大地没错,这是海神波塞冬的战争,以圣域的失败而告终。

  

  我不明白,我不明白为什么每次战争胜利都是我们,为什么只有这次?只有这次没能阻止海洋淹没大地呢。

  

  帕加索斯哭喊到,雅典娜在他旁边拿着胜利女神的权杖,但面容上也是藏不住的哀伤。

  

  不要这样帕加索斯他们也不会想看到你这个样子。

  

  雅典娜,我决定了我要放弃半生的身躯,跟你们一样转世成为人类。

  

  雅典娜惊恐的说道不可以,帕加索斯你跟我们不一样,你只是半神,如果你放弃你的你的半身身躯,那你以后只能作为人类,只能作为人类存在于这个世界了。

  

  可是雅典娜,帕加索斯温柔的看向雅典娜,可是人类不就因为这样才值得守护吗?人类所创造出的奇迹,是作为神所不能创造出来的,而我想守护大家。

  

  雅典娜面色惨淡的是吗?,对呀,就因为这样,人类才知道守护雅典娜面色坚定到。

  

  屏幕外并没有因为战争的残酷而让众神为人类而惋惜,这就是神啊。

  

  自以为是,认为人类是贪婪的生物,可是他们又好到哪里去呢?

  

  刚刚与哈迪斯针锋相对的雅典娜瞬间把目光投向波塞冬,波塞冬则是对于在战争中打倒雅典娜,沾沾自喜。

  

  对于自己儿子之前在雅典娜那一方波塞冬也没有太多感觉,毕竟他儿子太多了。

  

  现在咱们要转向下一个话题了

  

  每隔250年,女神雅典娜便会降生再圣域,而哈迪斯会选择在那个时代最纯洁灵魂的孩子的肉身里附身。

  

  而每一世帕加索斯每一次转世都会有不同的身份,不同的名字,稍微有些变化的面容。

  

  但唯一可变的是他每一次都会回到雅典娜的身边,与其他神战斗。

  

  但是话锋一转,突然变成了搞笑想众所周知,哈迪斯的每一世选择的肉身都是纯洁的好孩子所以会被欺负也是大家都能想到的事情。

  

  这样就不提帕加索斯与哈迪斯不得不提的事情了,是的帕加索斯再回到雅典娜身边的时候,总是会有童年的,而他童年的玩伴则是哈迪斯选择的肉身。

  

  每当哈迪斯所选择的肉身被伤害的时候,帕加索斯的转世都会保护她。

  

  然后帕加索斯被带走的时候,也就是哈迪斯所选择的肉身崩溃的时候。

  

  屏幕的雅典娜表示你么你要跟我抢人不行,坚决不行。

  

  雅典娜气嘟嘟的说道帕索索斯是我的,是我的战士,你给我离他远一点,哈迪斯。

  

  哈迪斯则表示,他也很欣赏帕加索斯,想让他成为自己的冥斗士。

  

  正在两人针锋相对的时候,有一位神突然出声道可是那个孩子应该还没有出生呢吧?

  

  哈迪斯和雅典娜目光瞬间投向海神波塞冬。

  

  波塞冬瞬间变成小人扶额,我我也不知道啊,好像美杜莎那边刚怀孕吧。

  

  听到这句话的雅典娜瞬间冲出奥林匹斯,留下一句我个孩子,我要了。

  

  哈迪斯说到愚蠢,我掌管轮回转世,这个孩子我想要,就一定是我的。

  

  只留下可怜的波塞冬,咱们聊着聊着,事情都变到我这儿了,明明我不是主角。

  

  哦,我可怜的波塞冬,你不是主角,但是你是主角他爹。

  

  

  

  

  

  

  

  

  

  

  

  

  

  

评论(11)

热度(12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