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果

原神博士对旅行者有没有想法呢

我先说一下我玩的是男旅行者空,我刚过完须弥的剧情,就是打完散兵,我刚准备松一口气,结果旅行者他就晕了,我当时就在想博士到底对旅行者有没有想法?毕竟旅行者可以使用多种元素还是从世界之外来的,我觉得用博士的话来说应该不会错过这么好的试验体,而且感觉旅行者对博士好像没有什么防备能力,毕竟你看咱们玩虚拟的时候旅行者时不时就得晕一下,我感觉博士应该不会,错过这么好的机会吧,当然这些都是我的想法,毕竟我也不是很了解博士这个人。

  还有我就要说旅行者到须弥是不是有点,说不出来的感觉就是时不时晕一下,然后还被困在轮回里,然后最后还毫无防备的,被博士弄晕了,总感觉如果一直这样的话,好像旅行者对上博士没有什么胜算的,真的,我是做虚拟剧情,我是真的做怕了,搞得我脑子晕晕的

  当然了,这只是我自己的想法,如果你们觉得不好,或者让你觉得不舒服,可以告诉我,我可以删掉,但我也希望各位可以好好说话 ,如果我说的这些话,真的让你觉得很,烦躁的话,我也是可以删掉的,当然我也有说的不全的,也有很多考虑不当的,

当然了,我也标了一个博士空,如果真的不舒服的话告诉我,我会删的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