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果

圣斗士观影体

 第一章

  此时正是深夜单日本却灯火通明有古拉杜则团,所举办的银河擂台正在火热中刚刚结束的战斗是天鹅座的冰河和水蛇座的毒牙,以天鹅座的冰河胜利而告终,正在陈户纱织宣告,比赛结束的时候。

  突然天空中出现一个大屏幕一个空灵的声音圣斗士观影体然后出现了一个大屏幕还是全世界性的,正式开始请大家做好准备观众台,顿时爆发出一阵害怕和讨论的声音,而此时,在比赛台上的冰河也是被吓到做出了攻击准备,而星矢,瞬,紫龙,也纷纷跳上台和冰河汇合看着大屏幕,陈户纱织也站起身看着大屏幕。

  请选择要看的视频。

  1.我的青梅竹马竟然是冥王哈迪斯了。

  2.亚伦x天马生生世世。

  3.星矢,陈户纱织的前世。

  4.星矢(天马)前世我的父母。

  5.你能想象他们三个人的前世吗?

  这五个选项看的大家是一头雾水观众席里有人出声道这些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我们刚刚不是还在看比赛吗?这难道是什么新的节目?

  赶紧出来个人解释一下,不要吓唬我们有人附和道就是就是。

  陈户纱织只能高声安抚道,大家请冷静一些。

  我一定会给大家一个合理的解释,观众席逐渐安静了下来,毕竟是古拉财团小姐得罪了他可不好过。

  陈户纱织试探道,你是可以和我们说话的对吧?屏幕回答是的请选择要看的视频如果犹豫不决,可以抽签。

  陈户纱织在心里思考她并不知道这些标题后面是什么?但是里面有关于他的字眼和星矢的字眼和冥王哈迪斯。

  她知道自己是战争女神雅典娜所以也读过古希腊史也知道冥王哈迪斯是谁?

  而此时在擂台上的星矢也叫出声因为里面有很多跟他相关的字眼还有说他的前世和父母他很想知道他自己的父母是谁?但是这个来历不明的东西并不能相信。

  而在他旁边的瞬,紫龙紫,冰河则连忙出声,让星矢冷静下来毕竟这个东西来路不明也不知道有没有害处。

  而此时,陈户纱织也选择了随机选择,毕竟他也不知道这些后面是什么?

  大屏幕逐渐转动最后停留在4.星矢(天马)的前世的父母上。

  而此时星矢的心情不知道该以什么话语来描述他自小就生活在孤儿院后又被送去圣域当圣斗士,与自己的姐姐分离。

  他也不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谁?虽然上面标注着钱是天马的父母,但他还是想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谁?就算是前世也好。

  而五小强中,虽然现在只有四小强,不过最细心的瞬还是注意到了星矢的情绪。

  出声安慰道说没事星矢不要紧张,而紫龙和冰河也出身安慰道,在他们聊天的过程中视频已经开始播放了画面中在一个空旷而辉煌的的空间呢有好几个人。

  这里我先停顿一下,这个篇写的太多了虽然都是些废话主题在下一章开始,我会马上写,因为我现在有事情当然,在结束之前,我要写一下圣域,毕竟我也想摆12圣斗士也弄进去但是我第一次写文,有些弄不好请不要见怪。

  而在这个屏幕出现之后圣域那边也出现了一阵骚动,12黄金都以为是低吸,但是屏幕出现后,又接着那一番话语,他们逐渐冷静了下来以假教皇撤加,安抚住了11个圣斗士。

  此时在冥想中的处女座圣斗士沙加也从从冥想中醒来并睁开眼睛,他有种感觉,命运要被改变了。

  而此时其他圣斗士也在等待着视频的开始,其中狮子座的艾奥里亚最为激动因为他知道星矢是谁?在很久以前,一个小孩子哭着说不当圣斗士了,当时他被人说外来者是不可能得到圣衣而伤心他的师傅魔铃,正在对他说教,他也出声安慰我这个孩子而此时,这个不知道来历的屏幕既然要播放那个孩子的身世,虽然上面还标了一个前世,不过被他选择性忽略掉了。

  而魔铃也在也在担忧星矢的安全,不知道这个莫名出现屏幕会不会对他有什么危险。

  而撒加也记得星矢这号人,毕竟作为一个外来者,而且刚刚从他手中拿走天马座的圣衣,他的记性还没有那么差,当然记得他是谁?不过这个屏幕为什么要播放他的视频他有什么特殊的吗?

  

  



  


评论(11)

热度(15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