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果

星矢穿越西腊神话是春之女神

  

  

  

  在一个美丽的森林里,我们的主角星矢,正蹲在河边车里拿着一花默默的诅咒着。

  

  没错,这正是刚经历完圣战,他本应该被哈迪斯次了一下,然后陷入昏迷。

  

  但是他一转眼就到了这个陌生的地方,变成了某位主神的女儿,您好,好像是叫春之女神。

  

  不过,这位主神好像把他们保护的太好的样子,从来不让他出这片森林。

  

  这就是让星矢很就头疼,他是雅典娜的圣斗士,虽然穿越到了希腊,就应该去继续守护女神。

  

  可是母亲一直不肯让他出去,他也不想违逆他这一世的母亲。

  

  星矢能感受到他的母亲是很爱他的。

  

  没有办法星矢只能他的神圣天琴,优美的曲子从他手中诞生。

  

  就当星矢沉浸在自己的曲子当中时,从远方也传来了优美的声音,优美的曲子交织在一起,小宇宙也与来人的小宇宙交织。

  

  

  突然从远处传来的曲子声音突然变得强烈起来,带着不容置疑的小宇宙。

  

  

  这可把星矢气的不轻,本来就因为无缘无故的穿越,穿越就穿越成了女生,此时又被挑衅,星矢也跟他干了起来。

  

  他们的音乐在交锋,小宇宙也在纠缠着,他们都想把对方打败,让对方臣服在自己的脚下。

  

  就在此时,对方琴声突然缓慢了下来,星矢以为是对方不想再跟自己耗下去了,先慢慢停下了弹奏。

  

  可就在此时我抗小宇宙猛然燃烧起来,趁着星矢不注意的时候,猛的化作一条蛇,咬住了星矢的脖子,在他的脖子上留下了一个奇怪的印记。

  

  被咬的时候并不痛,但是侮辱性极高,亲,是直接骂的what,老子一个堂堂黄金圣斗士,还是教皇,竟然被摆了一道。

  

  星矢暗暗想的,这要是传出去,肯定会被其他教皇嘲笑。

  

  可是当星矢想要追寻那个小宇宙时,对方早已消失不见。

  

  愤怒的星矢将琴摔在地上,骂道,别让我逮着你那个混蛋。

  

  这件事情就告一段落了。

  

  

  远处,弹着琴的阿波罗轻笑道跟我斗,你还是嫩了点,没错,刚刚的阿波罗也因为无聊,正在附近两个琴声交知在一起,让他和对方都感应到了彼此的存在。

  

  他感受到那股不属于自己的小宇宙,而且他的琴声也很优美,但是他刚刚他的人广神召集所有神在奥林匹斯开宴会,所以他不得不离开,所以他提前在那个人的身上留下了一个小印记,并找到他。

  

  阿波罗轻笑的离开,这留下我们可怜的星矢。

  

  

  我是高级分界线。

  

  很快星矢就没有生气的功夫,因为他终于见到那个他心心念念的人,女神雅典娜。

  

  

  雅典娜不明白为什么眼前的神见到自己这么高兴,那种熟悉的感觉就仿佛他们认识了很久。

  

  就当星矢握住雅典娜的手时突然不属于这个时代,雅典娜记忆出现在他的脑子里。

  

  别问为什么,问就是星矢与雅典娜羁绊。

  

  经过短短的几秒,雅典娜的气质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如果说刚刚的雅典娜是藐视生命的神,那现在的雅典娜就是有武力值,而且真像人类的雅典娜。

  

  雅典娜开心到,星矢你没有死。

  

  从此,姓氏终于可以开开心心的离开那个小丛林了,因为他几乎无时无刻都跟雅典娜呆在一起。

  

  农业女神看到这位武力值爆表的女神,跟着自己的女儿,边让自己的女儿出去玩。

  

  我是高级分界线。

  

  

  

  这次宴会是由宙斯所举办的,是目前最盛大的宴会,所有神的道上,包括那位连名字都不敢让地上的人提起的冥王哈迪斯。

  

  

  因为是宙斯的命令,所以农业女神也不得不带着自己的女儿去了,农业女神心里苦啊,好几家不想死的宝贝女儿暴露在众神的视线内。

  

  

  在这个盛大宴会没女与舞蹈美食交相辉映,星矢他们坐的这个位置算显眼,也不算推显眼,就算农业女神再怎么想掩盖她女儿的存在。

  

  但是无数道好奇的目光还是朝着星矢投过来,星矢表示好想哭哦。

  

  就在这个时候雅典娜白星石的头靠向自己的肩膀,用温柔的声音跟星矢说,不用担心哦星矢,我会好好保护你哦。

  

  现在的雅典娜可是爽到不行,他对未来的自己表示深深的不满为什么每次都要行使他们救自己,明明我自己武力值也爆表。

  

  可是为什么每一届的教皇都没有想往暴力女神那边发展,而是想要淑女呢?

  

  为什么教皇不给女神锻炼呢,希腊神话女神不应该是武力值爆表,怎么感觉他们是在养淑女我是这么感觉的。

  

 雅典娜心里小人流泪,我众神也在表演才艺,阿波罗的琴声与月神的舞蹈,引得众神连连精彩。

  

  爱之女神的舞蹈更是影的众男神血脉喷张。

  

  好像是所有神都表演完了,就只有星矢这个小辈了,毕竟那些伟大的神也不会参加这种幼稚的表演。

  

  就当星矢想着要不要去去表演些什么?可是他能表演些什么呢?希腊神话里每个神都有自己的才艺。

  

  表演舞蹈吗可是他肯定是比不过月神和爱神的。

  

  表演音乐吗,星矢也没有觉得自己谈的多好他认为,阿波罗的音乐很好听。

  

  不是星矢宝贝,你怎么就突然对阿波罗这么友好?你忘了你以前给他爆过头吗?

  

  

  难道让我表演武艺吗,星矢想到这好像是个办法诶,但当过星矢的教皇并不想那么招摇。

  

  众神也在看着星矢,星矢被看的有点尴尬,农业女神也有点生气,主要是他的原因,他不想让他的女儿离开他,从小就让他开心快乐,没有让他学过舞蹈或者音乐,所以在这些人面前,他确实没有什么可以表演的。

  

  星矢刚想说出拒绝的话,在他看来,在这种场合拒绝自己不擅长的事情,我不是什么可耻的事情。

  

  但有人不乐意,没错,就是我们的爱与美之神,不管是大小宴会,所有男性的神的目光都会在他的身上。

  

  但因为农业女神从来没有让她的女儿出现在众人面前,所以这次的宴会,男性的目光都在星矢这里。

  

  爱与美之女神率先开口为难道哎呦呦可爱的小家伙你不会没有什么好的才艺来展示吧。

  

  星矢刚想开口,但爱与美之神又开口道,真是的,难道是因为你的母亲太纵容你了吗?

  

  还是因为你最近总是跟你雅典娜那个暴力狂呆在一起。

  

  就当爱与美之神还想继续开口为难的,但是一到拳风却猛地从他右侧脸庞划过,却没有伤到他,只是擦掉了他几率头。

  

  众神惊呼的,没错出拳正式星矢,星矢并不算是个有理智的人,在这个陌生的世界,他最重要的人就是一直对他温柔以待的农业女神和自己一直守护的雅典娜。

  

  当最重要的两个人被羞辱的时候,星矢会毫不犹豫的对那个人挥出拳头。

  

  众神看着挥出拳头的星矢,想看着之后的发展。

  

  星矢开口的,你说的没错我确实没有什么好的才艺,我的舞蹈不如你和月神的美丽,我的音乐也逊色于阿波罗那样的神。

  

  但是如果你敢羞辱我最重要的人,那就请和我决斗吧。

  

  众神都惊呼道他们窃窃私语,谁都知道农业女神的女儿,传说中非常柔弱,没有一点武力的。

  

  就连高做的宙斯,看着这场闹剧耶,来了兴致,与他旁边的波塞冬讨论起来。

  

  就连哈迪斯也把目光投了过来。

  

  爱与美的女人从来没有受过这样的屈辱,他说的好啊,我接受你的对战。

  

  星矢开口道我也不为难你,咱们来二对二的对战。

  

  星矢之的爱与美之女神没有那么强的武力,他也不想欺人太甚所以他提出的要求是二对二。

  

  星矢走道中英的舞台,朝着高坐在雅典娜伸出手,要与我一同战斗吗?雅典娜。

  

  坐在座位上压力,那站起身来,瞬间神衣披挂在身上他从身体上跳下,跳到了星矢的旁边,当然了,我很乐意与你一同战斗。

  

  爱与美之神选择的是战神。

  

  战斗一触即发,最先出手的是星矢瞬间神圣衣披挂在身上,那是众神都没有见过的铠甲。

  

  只有12主神才有资格披挂的神衣,而12主神早就决定了下来,所以他们也是好奇星矢身上所穿的神圣衣。

  

  爱与美之,神与战神也,穿上神衣战斗一触即发。

  

  星矢率先冲出去,他的目标直奔爱与美之神,就当爱与美之神想要阻挡的时候,星矢一个转弯瞬间扑向他旁边的战神。

  

  而被星矢挡住的雅典娜,则是在后面来了一发冲击波。

  

  众神为他们的默契感到惊讶。

  

  (本人并不会写什么战斗场面,只会说一些嗯,想出来的比较有意思的东西,大家看看就好)

  

  雅典娜站爱与美之神。

  

  星矢则是和战神战斗到一起,这是众神没有想过的局面。

  

  随着战斗的持续,众神的目光从雅典娜与爱与美之神在身上离开,毕竟美人打架谁不爱看呢。

   

  但是旁边的战斗更加精彩,随着跟星矢的战斗越来越强烈,战神感到从未体验我的那份热血的心。

  

  战神不再约束权力的与生死战斗,一个快速的攻击将星矢退回到原地。

  

  测时,雅典娜也不再纠缠爱之女神。

  

  星矢严肃的开口道你是位值得尊敬的对手,我会用我的权利击败你。

  

  此时,星矢的胸口冒出了无尽的黑色,他在众神惊讶的目光中,从心脏的部位抽出了一把黑色的剑。

  

  没错,这正是冥王哈迪斯的剑,是冥王权力的象征。(我编的)。

  

  不过这把冥王之剑周围残存着时间的力量,而哈迪斯自己也很清楚自己的宝剑就在自己的身边。

  

  探着的目光投降,正在战斗的星矢,先是开口道我会将你嵌进神像里。(开玩笑的,开玩笑的)。

  

  最后的战斗一星矢他们的一组胜利。

  

  农业女神在战斗结束之后就连忙想宙斯搞退拉着自己的女儿和雅典娜就往外跑。

  

  笑话,现在不跑更待何时。

  

  

  

  

  

  

  

  

  

  

  

  

  

  

  

  

  

  

  

  

  

  

  

  

  

评论(15)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