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果

圣斗士观影体

  

  这也是个番外时间线,是吴小强还是小时候都在自己训练地训练呢。

  (1)

  

   冰河他们在卡妙那里,星矢在圣域,紫龙在五老峰,一辉在死亡皇后的,瞬在仙女岛。

  

  此时,还年幼的冰河,正在与他的师兄艾尔扎克,正在与他的恩师卡妙对练的,这个时候突然出现了个屏幕。

  

  而就在此,卡妙也感觉到了一股从圣域传来的小宇宙,这股小宇宙将12黄金的小宇宙联系在一起,这样就可以让他们隔空对话。

  

  五老峰童虎,也和他的弟子紫龙看着这个屏幕。

  

  不过相对其他人而言,童虎他就淡定的多,毕竟是如果连接我所写的文的话,他也算是观影过很多次。

  

  在圣域的假教皇撒加,和其他12黄金们听完童虎的解释也明白了,这个视频要干嘛。

  

  而此时正在跟魔铃,在夜间对练的星矢,他们的动作也停了下来,因为刚刚教皇对胜宇解释的这个屏幕,所以星矢也没有太多好奇。

  

  他高兴的看着自己的师傅,你说这个视频会播放些什么呢?

  

  魔铃回答道,不管播放什么,也不关咱们的事情。

  

  视频开始播放,只见里面出现了五道身影,他们正在教皇厅,竟然还有一人坐在教皇的宝座上。

  

  直见画面还贴心的附上了字幕上边写着,正是下一代我也不知道他们的那个时间线,所以我就把时间线弄成了,咱们能懂的下一代。

  

  坐在教皇宝座上的人正是星矢,旁边有介绍守护雅典娜的圣斗士星矢天马座的青铜圣斗士加射手座的黄金圣斗士,何教皇。

  

  刚刚还说不关咱们事情的魔铃瞬间出了一身冷汗,这视频可不兴播呀。

  

  他们所在的地方正是圣域而自己的徒弟星矢,竟然是未来教皇。

  

  但在这个时候可不是什么好事?毕竟现在的教皇还在呢。

  

  突然,魔铃感受到了一股非常强大的小宇宙,魔铃赶紧单膝下跪,教皇大人。

  

  此时的教皇撒加,正用他的小宇宙传给远在圣域训练场上魔铃,让他把他的徒弟星矢带到教皇殿。

  

  魔铃没有办法只能照做,他带着星矢穿过一座又一座的宫殿每一座的黄金圣斗士都用好奇的目光看着星矢。

  

  目光最复杂的就是在狮子宫的狮子座黄金圣斗士艾奥里亚。

  

  因为他是跟魔铃关系比较密切,也是原本就跟星矢他们认识的,但要是说复杂,就是因为视频上描述射手座的黄金圣斗士。

  

  艾奥里亚看向星矢的眼神是复杂的他的兄长因为想刺杀雅典娜而被教皇派圣斗士杀死。

  

  艾奥里亚自然是不愿相信兄长是叛徒的,但圣域里的人都是这么说。

  

  艾奥里亚想是继承兄长意志的孩子吗?

  

  魔铃和艾奥里亚道别继续朝教皇厅走去,经过漫长的12宫,星矢也终于见到了圣域的最高统治者教皇。

  

  撒加看着底下的这个孩子,没有什么特别,甚至有些瘦小,个子很矮,撒加想这样的孩子会成为一个教皇?

  

  撒加灰退魔铃,将小星矢放在自己的腿上,谁问你的梦想是什么,小小的星矢并不知道自己有什么梦想,他只是想见到姐姐。

  

  但是先是在教皇面前,还是乖乖的回答道我想获得圣衣,有个坏家伙拿姐姐威胁我,说我必须带回圣衣去才能见到姐姐。

  

  撒加听到这样的话,若有所思。

  

  回到屏幕内在他旁边,是一名金发的青年。旁边也有介绍冰河天鹅座青铜圣斗士与水瓶座黄金圣斗士。

  

  远在冰原的卡妙看到自己的第二个弟子,满是惊讶,比起自己的第一个弟子,冰河虽然优秀,但心性还是不够坚韧。

  

  没想到继承自己水瓶座传承的精是自己的二弟子。

  

  屏幕里发生了剧烈的争吵,教皇星矢率先开口道,我不管你们今天谁都不想走。

  

  旁边的冰河率先开口我想回冰原,你知道我被那个灾厄女神唱的有多烦吗。

  

  他要是个女孩子,我还能接受一下,可关键是他复活之后变成男孩子啦。

  

  冰河面色痛苦的说道。

  

  旁边的紫龙表示我想回五老峰。

  

  一辉和瞬不做言语。

  

  星矢暴怒的,那你们把我丢下,你们知道当教皇有多累吗,每天都有批不完的文件,每天都要处理那么多人情世故,还要训练新生代的圣斗士。

  

  我不痛苦啊,还有哈迪斯那个混蛋一直在骚扰我,还有咱们雅典娜女神的哥哥太阳神也有过来。

  

  我不比你们累,我他妈现在就想死一死,然后去找前任教皇们叙叙旧。

  

  星矢开口的今天,谁也不许走,谁也不许走。

  

  我让贵鬼把圣域都锁上,谁也不许走?

  

  视频由星矢的怒吼响彻整个圣域而结束。

  

  屏幕外的撒加他那坐在他腿上,乖乖的星矢,开口道要不要做我的徒弟呢。

  

  星矢联盟开头的我当然愿意了,就这样喜得教皇弟子的头衔咱们鼓掌鼓掌。

  

  

  他软在冰原的卡妙,看到自己的徒弟被神骚扰,而且还是个男神顿时表情狰狞。

  

  连忙扶着冰河的肩膀跟病号说,如果以后有谁骚扰你一定要告诉师傅。

  

  

  

  

  

  

  

  

评论(6)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